线性回归直线方程

世界绚烂而多彩,充满了无数未知和期待。

八项整改:

“call me lady bird!”


lady bird太像这个年龄段的女生了,她有自己的想法,有自己的理想而且立志要去实现。

她的学习成绩不算太差,但是也没有那么好。嫌弃自己家穷,羡慕富人家的同学,虚荣心作祟要开启一段物质上得到了满足的友谊。喜欢那种故作深沉的男生。而不得不说我以前也被这样的男生吸引过。而后被骗,失望,泪水,欢笑。尤其是与母亲的相处,上一秒还在相互安慰,下一秒就有可能因某事大吵一架。

她叛逆,就像一只小鸟,想要扑闪着翅膀逃离自己的安乐窝。可是等她真正去了纽约,才发现自己原来很想家。

从家长的角度来看,难免感同身受,母亲与女儿闹别扭,最后还是放不下心来绕路回到机场。最后还是看着自己的小鸟飞向属于她的未来了。

第一遍看,更多注意力都放在lady bird丰富多彩的成长之路上。第二遍,才会细细琢磨人物的性格与内心。

lady bird长大了,每个人都会长大,那些青春年少的时光就留在这里吧。

或许很久以后,没人记得她曾叫过lady bird

可我们内心都住着一只展翅欲飞的鸟。

评论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