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性回归直线方程

世界绚烂而多彩,充满了无数未知和期待。

Dark Charon:

圖侵刪
是的,我又爬牆了

其實我也沒有注意到
是我朋友提醒了我一下我才注意到的

這兩個人都是射手座啊
而且生日只差了一天
一個六號 一個七號
(我才不會說這兩個人差了十九年 我會被記小本本的)

反正就是

能把自己喜歡的事情做到
「一生懸命」

這個阿信在《浪漫的逃亡》裡面提過
羽生結弦也在採訪的時候說過

用你們專屬的頑固和倔強
去創造歷史
去締造奇蹟

就是我最喜歡的 你們的樣子

This is really inspired people.

我常常覺得這才是「偶像」應該有的樣子
是應該會激勵人心
是會無形之中鼓勵和影響更多的人去變成更好的人
而不是 只是單方面的某些單一的因素而已


反正先這樣
晚安

p/s:當時我朋友問我 「那你現在把阿信放在哪裡?」 我回答說「阿信是神 羽生是天使」我朋友居然說「嗯 這很具象化 那把它畫成一幅畫吧」坑我吧這是

p/s的p/s:希望羽生結弦的腳快點好起來

p/s的p/s的p/s:六月到底要不要去新加坡看人生無限公司啊

评论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